29 四月, 2009

崩溃!消极!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一股想哭的感觉。。
下课过后。。
是我老豆的
马来文节。。
本来是快乐的。。
我却一点都笑不起来!

我想哭因为
我功课上的压力。。
人际方面上的压力。。
老师给予我的压力。。
事奉的压力。。
父母的压力。。
未来的压力。。
自己对自己的压力!

想努力又努力不起来的我~
真的很无助。。
为什么你们都认为我很厉害??
我什么都不会。。
我跟平常人一样!
不要把我看得那么强!

我要做一个无名小卒!
I wan to b a nobody!!!

i wanna shout..
i wanna cry..
y i cant b more optimism?
is tat cz theres nth good happens to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