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四月, 2009

誰說的!哪里可以醬子!不公平!

今天在學校。。差點跟老師打起來!
為什么?
就那個老師。。應該是全中華的老師都是有一個錯誤的想法!
他們可愛到以為。。我爸爸的強項也就是我的強項!
我爸爸。。我也是他很厲害咯。。
他是Sarawak MSSM technical advisor(就是全部關于運動的拉)
又是詩巫籃球協會的文書
也是堂會的執事
也是小學校長!
他真的很厲害!
可是三個孩子沒有遺傳到他愛運動的基因
連籃球都沒有!
就因為學校老師都知道我爸是運動界高手
他們也就以為他女兒我也是很厲害的!
叫我丟鉛球等等啦!
哇哩叻!
我都沒丟過好不好!
我爸爸厲害是他的事!

老師都安慰我說!
玩玩而已!
屁啦!一到比賽那時候就說
“Evelyn。。你沒叫你爸爸教?你爸爸不是很厲害?哎喲~~”
哇。。醬講就是意味著我在丟我爸爸的臉
哇~~我為什么要去!

氣死啊!
真的很顯!

啊。。。不要為那種人生氣!
不然會顯得他很重要!
奇怪!什么態度嘛!
一個情緒化的老師!
老師請你EQ高點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