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四月, 2009

6RA2



一生人有許多的第一次
也有很多第一次的最后一次
也就是。。只有唯一的一次
感謝主。。他讓我在中華6RA2留下美麗的一次

無論你有沒有讀過Form 6。。
他們都會說。。很難
對我來說。。是的很難
很高心的事我已經熬過一年了


從form 5放假(廢人一個)到form 6開課都覺得很懶惰
还没適應是我常常不作功課的借口
可是我去年也考了還算過得去的成績咯。。
考完年終考。。照理說中六的學生是要繼續上課的
可是好玩的我们哪里要上课!
当让是玩咯。。再加上。。
要放假了谁要读书?

结果最顽皮的我就带了我的uno h20(新款的。卡是透明的)去引诱大家
大家都超开心的!连不会玩的都被我们教到会玩哦。。。
我班有一个爱画画的朋友。。他就把我们玩的过程画下来。。
猜猜那个是我吧!
我被画到很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