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四月, 2009

陈最良??恨死他!

最近跟朋友讲起华语的功课。。
讨论的过程中。。我们应该都在骂老师。。。

为什么?
今念我们本来以为A老师(教华语多年经验,很棒的一个老师)
结果,晴天霹雳的。。既然是没有人喜欢的B老师教(没什么经验,老头一个)
不公平的是。另一班中六是A老师教。。
不是我对B老师有偏见。。是因为。。他的表达能力。。。无言啊!
今年年头就因为华语不是A老师教我要求换班!老师竟然不肯噢!因为连换班的老师都知道我们为什么好换班!A老师是有点希望我们几个鸡婆的学生能换过去,因为另一班的人很安静,没有互动!我差点就因为酱。。就要去年sej啊!A老师也很紧张去~~哈哈!
因为今年是关键年,老师不忍心我们被B老师糟蹋。。只好教其中的一本书——古典文学!
(STPM有四本书,现代文学,古典文学,中国文学史和现代中国文学史)

现在才进入重点!
为什么我的题目说讨厌陈最良。。
因为最近我们在上古典文学的戏剧,里面有一篇是“牡丹亭”
里面的主角有陈最良老师,杜丽娘,春香
杜丽娘说陈最良是一个以注解说的老师,就是一模一样的跟书讲!
这一点,我跟我朋友都有同感
陈最良=B老师
他教书,只会死的教,重来不讲重点在那里。
被他教,都以为整本书都是重点!
他如果就跟书一模一样的念~~
那他倒不如年头就给我们四本书。。
回家自己背。。
那我们也能拿A啊~~
他常常离题。。讲到哪里"a li ma"去(福州话的一个森林的名字,很远的意思)
每次讲我们不专心。。
是他自己梅江重点,我们怎么听。。
天天在班里讲政治
把他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学生身上!
讲我们不认真好呢!
自己很认真吗?
一个乱七八糟的老师!!!!

A老师很关心我们。。时不时问我们教到怎样!
上A老师的课,整班人可以很安静,很专心
因为A老师会教我们怎么背(因为都是背得东西)
他能够把每一个历史,故事。教到活跳跳的!!
B老师重来不反省的!!

追看不过眼的老师就是,当系主任来看老师教书的时候,就装正经!!
假到。。。。。不懂怎么讲!
等到系主任走了。。就打回原形!
B老师就是奖咯!
因为A老师是系主任。。他很了解那个老师!

讨厌,遇到酱的老师。。只能吃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