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四月, 2009

爱慕虚荣?大红大紫!还是平凡?

一天当我在上厕厕的时候(有点恶心)
没事做就回想很多事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发生在别人的身上的事(好的)都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我是个很好胜爱面子的人!(在改着叻)
因为小时候参加过很多比赛没输过,也没有人不知道我的大名!
各校的老师都很怕看到我的出现!嚣张叻!
而且我不会错过一个能让我出名的事!
包括做职员,义工,等等!
我做过两年的候选人就是没被选到。。(心里很想做)
请短宣不中(因为年龄太小)
参加很多种的营会!为了只是要出名!要大家都认识我!
可是总是没有酱的机会,很羡慕他们能做营会里面的大红人!

现在回想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为什么会酱讲!
因为上帝知道我的脾气。。祂要我改。。祂要我拥有一个平凡的人生
每次看到见证里面着“上帝要在我身上彰显祂的作为”(尤其是得到绝症/残废的)。。
我会觉得哇。。上帝只重视他们!那我也要这些的大风大浪!
我是不是很神经!
后来我发觉,上帝祂给我一个平凡的人生是别人都没有的。。
祂要我看到祂的作为祂的大能。。
祂很疼我。。因为他只要我感受那些大风大浪就够了!不需要经历!



就像短宣,我本来是第16届的短宣生!
还很开心的写见证篇。。
还以为自己一定中。。
结果是秀菁牧师亲口告诉我神学院今年不收不到18岁的短宣生
我是91年的,请的那时候才16第二年才17不到18岁咯!
我那时崩溃去!什么!酱也不可以(因为之前他们说有收哦)
哎~他们都说你的时间还没到。。上帝有祂的时间安排你去的!
头头都不能接受!
后来慢慢的。。上帝在这两年的确让我成长很多
我自己也感觉到我的思想变得不一样
做事方法也不一样!



嗯。。我学习到谦卑
要向往平凡的日子。。
不然会很累!

1 条评论:

  1.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