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四月, 2009

18年的岁月!


哈哈。。。最近整理了许多照片。。看到很多值得回忆的造片!告诉你们关于一告诉你们我的童年吧!哈哈。。24/6我这个小瓜在诗巫出生咯!可是不到几个月就搬到Julau了。。因为爸爸的工作原因我只好跟去咯!小时候在诗巫的记忆是等于零!到后来6岁搬回诗巫才知道诗巫张怎样的!哈哈~

在julao只有玩咯。。因为才出生一两岁酱吧!哈哈看看我的玉照吧!

这就是我刚出生不久的时候!哈哈。。不知道地点在哪里!我的家人都很可爱吧!
这就是小时候的我!我有得过最佳上镜奖哦!开玩笑的!哈哈哈!这张也不错吧



后来爸爸又被派到美里做校长。。。美里的珠巴小学!也是美里算比较多的回忆和记忆!


可是在我还没念小学前我在美里的卫理幼儿园读书(美里怀恩堂隔壁)。。。哈哈。。当时是谢必胜牧师做主理牧师!因为我妈妈是那里的老师所以我就非法的在幼儿园混过三年!因为那时候家里没人照顾我,妈妈也找不到保姆。。所以妈妈就带我去上学!我头头只是去玩,可是后来听妈妈说我也跟那些小孩一起写字等等!就将。。一读就到幼二咯!可是他们说我还没六岁,不算毕业因为还要再读一年!所以。。很遗憾,我没有毕业照!!(有时还会跟妈妈念)。。


这应该是我人生第一个比赛吧。。应该只有三岁!可爱吗?我妈妈发发掘我有唱歌天分的!



这个不懂几岁,,应该是5岁吧。。。。又是歌唱比赛!!


拿奖叻!!!


毕业典礼的表演。。。



这个全美里幼稚园举办的文娱晚会的表演,跳的是萤火虫!衣服很贵的哦!


第二只舞蹈,擦皮鞋的小孩。。。


可是。。明智的妈妈帮我做了很棒的决定!我读完了幼二就顺理成章上小学咯。。就是我爸爸的学校咯!因为爸爸是校长啊!所以就又非法的读上一年级!可是读不到几个月爸爸有被调回来诗巫啦!我们都很不舍得美里一切的事物!哈哈~我们一家在美里都是住在学校的!因为刚好有一间小屋!刚刚足够我们五个人住!我每天都在学校玩,也是老师们的心肝宝贝!一比零也是美里那些可爱的老师取的!还记得在美里啊,真的很爽!因为我去食堂不用还钱的!其实是后来妈妈帮我去还钱!食堂老板一家也是住在学校,我跟他们的孩子很好,也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





我的绯闻男友,张佳俊先生,已经失去联络了!认识他的麻烦告诉我!



在美里过的5岁生日。。。珠巴小学的小房子里


每到黄昏时分,就有很多外面的人,进来学校放风筝!好多奇奇怪怪的风筝哦。。他们也很常比赛啊,就是割风筝线比赛啊!把别人的风筝线割断就赢了!我很常去捡那些掉下来的风筝!哈哈哈哈。。。有捡过很大的哦。。。哈哈。。可是没带回来诗巫!




美安堂也给我很多很棒的回忆!还记得啊。。以前还很小就被爸妈逼去儿童团契!没什么朋友就很不想去!后来很像也没去了!还记得我在儿童主日学里面啊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想不起张怎样的了!很像是男的!我明明就上一年级了。。可是就还是爱去幼儿班里面上主日学,本来妈妈叫他要看着我带我去大班的了。。可是还是没去!顽皮吧!





最后一个星期在美安堂的崇拜,因为我门要搬会诗巫啦,所以他们就欢送我们啦,我爸爸是那里的执事。。。美安堂很像也每什么变!







美里珠巴小学的老师!跟我们一家人都非常好的Mdm.Tang。。。

以前英文堂会Grace Methodist Church 还在借用美安堂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大我应该有五岁的姐姐,我也忘记她叫什么名字了!她的华语有限公司,可是我们还是能沟通咯!我们一起在黄晶晶老师那里一起学琴的。很可惜。。很多朋友都找不回了!!!



美里有太多的故事了。。讲不完。。。




在1997年。。。我们一家搬回来诗巫咯!重新适应。。哈哈。。我还是将错就错的继续我的学业。。我的新小学叫市政二小,一定很多人都没听过!我开始我的小学生活,参加了无数个比赛!赢了无数个奖。。。哈哈。。嚣张叻!
很感谢神。。因为我可以安安稳稳很顺利的考每一次的public exam!今年的我18岁,没有考过pts的学生可以考STPM噢。。真的是天父很大的恩典!他们都很羡慕我,因为我可以18岁就念完form6 咯!可是我觉得我学习能力比不上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门。。也没有很差啦。。继续为我的学业祷告吧!



我第一次的英文讲故事比赛,也是最厉害的一次!因为比到全国的!白兔的故事

我们一家就稳定的留在诗巫了!。。这是今年新年拍的全家福!爸爸妈妈的头发都白了许多,哥哥大了,我也慢慢的在长大咯。。。我的家人是不是都很有福气叻。。羡慕吧!多亏我妈妈的还手艺!





我的故事还没完啦。。(touch woood)我才18叻!我的人生才要进入高潮!!!!!


~待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