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四月, 2009

18禁不禁!

自古以来我们都以华人的思想保守为自己的借口
什么借口?就是不肯教导孩子关于性教育囖!

今天我朋友问我“你18了没”我说“当然。。只是生日还没过”
他就说有东西要给我看可是有有点犹豫不决!
我很讨厌人家掉我胃口的!就强迫他给我看
原来他要给我看一小部分的A片!

我看了没大叫。。也没讲什么
因为我看过了!也看过很多次
哇。。是不是觉得我很变态!
一个女生敢敢讲自己看过A片!
没错我看过,可是我没有沉迷啊!
这个大家本来都应该要知道的!
我只是要解答我自己的问题我才选择去看!

许多人就因为没有这方面的教导到了婚后还是不敢发生性关系!
我不相信你没看过,就算你没看过,你也想过要看!
现在科技发达。。很多事情都从不可能变可能!
各界人士都怪青少年人上色情网站
可是他们有没想过,如果他们如果敢给学生关于性教育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弃婴和未婚妈妈?
他们都说少年人好奇!
那他们为什么不要帮我们解答呢?还逃避!
少年人不行不碰钉子的!
没试过怎么懂!性这门玩意不能试的呀!
所以你们要清楚的教导我们!

我在这里不是鼓励大家看A片
而是我觉得为了了解而看并没有错!
连韩国够有性博物馆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