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四月, 2009

青春..该死?可笑?还是美丽?

前几天学校发生了一件我很久没看到的事
就是下午班的学生说自己被早上班的人勒索就找了外面的“大哥”来
他希望那些大哥能帮他搞定咯(懦夫,窝囊)
后来,勒索人的那几个就露面咯!
那几个小伙子应该只有17岁
哇。。那几个大哥哥就进来呛声哦!
那时候真想电话拿出来拍。。可是。。怕电话坏掉就放弃
那时候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双方都很笨!
将来他们大了。。思想成熟了。。会不会自己很苯
曾经何时愚蠢的我也想做学校里的大姐。。找人干架,火拼!
感谢主我还来得及反悔!
那时的我认为酿很威风,很吊
可是,圣灵一直的谴责
再加上爱我的严父
我退出了他们的圈子
认识了一群比他们更棒的朋友!
hmmm以前在美里的时候都还真的接触不到酱的事。。
回想以前在美里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粗话
到诗巫才知道而且才知道paikia啊飞等。。
所以呢。。
我们要活在当下,不要做一些会令自己后悔的事
要让自己的青春回忆是美里的
而不是让自己感叹自己的青春
青春只有一次
做错了就让他过去
抓紧现在
写出美丽的未来
青春就是本钱!
我的青春不该死!
嘻嘻。。那你的青春美丽吗?我还在写著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