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五月, 2009

开心的1/5

第四组拿第一,永远都是一!
浪漫,满屋!



又是6aa2的学生!!!开心的叻~~


有没有很帅!





哈哈。。是不是很无敌?!





这个也是结婚照的最佳地方。。有点乱的感觉~





我跟风。。模仿结婚照的拍法。。camera man没有很pro~~






6aa2 的学生。。猜猜看老师在哪里?


哈哈。。你们在劳动节干了什么事叻?
哇哈哈。。我那天过的超级充实!
早上跟一群少年人到恩典山庄去疯。。
因为是学校学生团契的。。
我就一定要去咯。。。
结果错过了。。教会的活动。。可是值得拉!
哇。。恩典山庄。。很美的!
我们那些好恋一族。。就开始疯了!!!
拍不完的照片。。
摆不完的pose。。。呼呼呼呼~~~
里面有义工带领我们玩游戏哦!!
虽然都玩过。。可是大家都很起劲叻!开心哦!
结果,,就腰酸背痛!
游戏结果。。我一组拿第一啊!!嘻嘻嘻嘻
太棒了!!!


晚上叻。。我班的班长。。
就约我们几个比较鸡婆的女生还有男生出来喝茶。。
可是。。是跟我们老师一起哦。。。
有两个老师,其中一个在今年转去别的学校咯。。
因为想他。。就约她出来喝茶咯!哈哈
我们那天晚上好开心哦。。老师也跟我们一起疯!
好好笑!
我们一起爆料。。
一起讲校长。。
哇哈哈。。
谁叫我们的校长太“好”咯!哇哈哈~
很棒的回忆。。
以后一定会叫跟多的老师跟我们疯!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