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五月, 2009

最后一次。。。

教师节那天爱拍照的隐又来啦!这两位是新的巡察员!

在lembaga pengawas里面的二女儿hie ming....
倒垃圾达人。。bik siew 小姐!!!!


三女儿wendy。。很有讲话恩赐的人!她的性格也是酷酷的!欣赏她



大女儿!林枫!!最疯!跟我最好的!哈哈哈



不知不觉~半年的时间。。。过去了!
在酱短短的半年~
有许多的第一次。。
但属于最后一次的。。比较多!
Ex:
在少团最后一年的服事
最后一年在诗班以少团的身份献诗
在中华最后一年的学年
在Lembaga Pengawas里面最后一次的合照和最后一次的值班
等等的。。。最后一次!
有些的最后一次是我期待的
有些确是我不舍的!


有时候。。我却没有紧紧把握那最后一次!
我没好好珍惜那最后一次!
不能回头。。
不能后悔。。
留下的~只有遗憾。。。




曾经对自己说过~
不可以让自己。。再感到遗憾!
但很少做的到!
你们不会了解我的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