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五月, 2009

孝亲节^^

hahaha~~
今年的孝亲节。。做了比较不一样的一点囖~
我和我大哥。。做了许多的第一次~
就是。。第一次。。带我的老豆跟娘去cafe囖~
他们很少去。。
因为都认为很贵+浪费钱!
我和我哥。。就告诉他们。。一切由我们来决定!
他们只要负责吃就好了!
我跟我哥。。就策划一切囖。。
去百乐胜买了一粒blueberry cheese cake
订了去enjoy cafe吃午餐(因为孝亲节当天爸爸要出门提早庆祝)

我老豆和我娘
也乖乖听我的话
什么也不说。。
我们带他们去吃饭囖~

到了enjoy。。
妈妈是有点要发出唠叨的声音
可是。。
当她要讲的时候。。又收回去了!

哈哈~我觉得。。他们应该很开心吧~
因为一切的节目都由他的孩子负责!
那天的午餐。。吃到要吐!。。因为太饱。。
吃好饭就带他们去逛街咯~
就window shopping罢了!
没东西买~

妈妈那天都一直挂着笑脸叻。。。
看得出。。。
他真的很开心~
明年。。都不知道我还会在家庆祝孝亲节了!
可是!
我一定会想办法弄他们开心的!

老豆+娘。。
爱你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