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六月, 2009

雨过为什么不是天晴!

这几天虽然都在放假~
心情。。应该是开心的!
但是都开心不起来~
也可能希望能在这个假期
整理自己的心情!

昨晚。。
本来约好去喝茶的。。
结果取消了。。
本来感觉没什么的
就找了不能去喝茶来做借口~
发泄自己的情绪~
大哭了一场!

我很伤心~
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
我朋友不在我旁边
我烦的时候。。
没有愿意聆听我诉苦的耳朵!

刚好。。我的“辅导员”上线了!
跟她聊了很多~
当她讲到她所关心的少年人时。。
我心里有多么的羡慕。。
应该是多么的嫉妒。。
为什么神安排了这么棒的人在他们当中!

我们呢?
我们现在就像一盘散沙
根本集中不起来!
原来关心我们的。。
已经不在我们当中
原来爱我们的。。
也变得不可爱!

为什么我只能羡慕!
我的事奉为什么只带给我痛苦!
神啊!我还是你的器皿吗?
神啊!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你的爱!

我每一天都很空虚!
每天都以泪洗脸。。
每天都哭到累了睡着~
第二天带着红肿的眼睛去学校!

神啊!你为什么要给我这么大的风浪?
这个挑战很吃力!
你要我学习依靠袮!
你要我对你有信心
我都做不到!

我。。。。
不要再哭了!

1 条评论:

  1. 哈喽...1比0~
    好久不见
    看到你的blog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但是 能看到的只是你很不开心
    看到你的部落格
    让我想起之前很无奈 很无助 觉得全世界的人好像离你而去时的我一样
    但是 你知道吗
    当 每次我们这样沮丧 埋怨时...
    我们的上帝爸爸都在为我们哭泣
    同时,在一旁的撒旦则最开心了
    因为 在最困难的时候
    我们选择去中撒旦的圈套 而不是信靠我们的上帝爸爸!
    上帝他应允我们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实的, 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 在受试探的时候, 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 叫你们能忍受的住。林前10:13
    我能走出来 真的是靠上帝大大的恩典
    要不然 就不会有今天的啊斌了
    我能 你也一定能的
    因为我们都是上帝爸爸的宝贝^^
    你要加油 靠着上帝那加给你力量的 凡是都能做!
    除去在一比零心中的黑暗!!
    加油 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