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六月,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哇哈哈哈~我18岁咯!嘻嘻嘻~24/6是我成年的日子!
有什么愿望??
偷偷告诉你!
我其实很想进酒吧的!不是喝酒!是要学调鸡尾酒!
p/s有人要教我可以告诉我!
其实我的生日那天。。有点小小的不快乐咯!!
为什么?
人家那天考车咯!
还以为亲爱的天父会给我一个漂亮的LULUS!
结果!!!!
我肥佬啊!!!!!
气死了!真的气到!!!!!!
没话说!
气到哭去啊!!
hmm。。。
我一直想。。到底祂要我学到什么哦!
我一直想不到~
肥佬的画面一直浮现!
真的很担心担心下一次更惨!
真的怕怕啊!
怎么办~我真的很担心!要为我祷告哦!
后来得到许多朋友安慰~
就没那么怕了咯!嘻嘻嘻~
可是还是怕!妈妈还说!会不会是考怕去?要不要去受惊?
笑到不行!
我的朋友告诉我咯~天父不想你这么快拿到车牌咯!
要我学习顺服窝~~
还真的有点道理窝!
以下是我的生日礼物!
猜猜这里面是什么??嘻嘻嘻~是我的另外三疯送我的!哈哈

噔噔噔登!!!!就是这三个独一无二的杯子!有没有很口爱!!!

哈哈~有看到后面那张粉口爱的卡片吗!!是我班的同学送的!还有我在学校的老豆也有参!

这粒叻!就是我亲爱的哥哥送给我的黑森林蛋糕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