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六月, 2009

我的假期!

哇哈哈~开学啦!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将habis了咯!
我自己还蛮认为假期还不错充实!嘻嘻
第一个星期叻1/2号就和堂会的人一起去百周年的家庭生活兼祷告营!
我们去划船叻!爽!

这是我的房间!我跟我朋友睡阁楼的!嘻嘻~
第一个星期后来几天就到学校去了!因为要补课啊!
第二个星期就精彩咯!我去代表大会噢!“有品人生”
我最后一年的年少代表大会!
好玩!认识很多新朋友!更棒的是~有很多得着!
真的~
这次最大的发现就是!我老了!
噢~显!
明明看过去都更我差不多!结果!
都比我小!还有小我很多的!
收到很大的刺激!
最恐怖的就是我的组长!噢~他的声音超低~人又高大!他既然跟我们说!他!15岁!
晴天霹雳!我们整组人都傻眼!
就是他!徐孝凯!更惊讶的是他爸爸竟然是传勇干事!就是那个很会唱歌的那个咯!

这个叫晓琴!她很可爱!因为他的声音很低的!嘻嘻嘻~我们每次gek她!

这次的品格课程真的很好!尤其是品格群英会!棒!真实的凸显每个人的品格!我是在很节制的黑熊组里面!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布置是大组冠军也是小组的冠军(我们被分成4大组。。在4大组里面还有四小组)!感谢神!虽然有些有点闷咯!可是~领受很多!希望都能应用出来!嘻嘻嘻~很开心的假期!虽然舍不得!呜呜呜呜呜~~~~~

没关系啦!来日方长!还有机会相见滴!啊个!我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整理的噢!所以拭目以待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