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十月, 2009

~SunD@y~

星期日
对我来说
真的很不好~

点解?
因为要开学了
可是在教堂的团契
是我期待的
所以很矛盾啊。。。囧
想快点到星期日。。可是一半又不是

囧到不行!

还有一个月!
我要开始我滴STPM了!
有开心。。。可是压力比较多

最近大家都各忙各的
很少讲话跟联谊的时间
没有“疯”的日子了
再加上
我亲爱的爱容去了西马~
还去一个月!!!!

哦~~~~
更惨~~

吐苦水的对象又少了一个!
胆呢~~~

不知道上帝
是不是要我学习独立?
我很独立了哦!
可是我承认
我是一个不能没有朋友
的人!
我会“笑”

最近朋友的恶性一面
都表态出来了!
可能考试要到了吧

我只能说
×&¥%……&@#!
跟你同窗了7年
每年都坐一起
你每年到会考
都一样对我!!!!!
我还真的有够苯!
假装不知道
心里很受伤!!

算了~
为了不想再被你伤害
我只能卖命的读

我在form5的“病”
回来了!!

就心里会一直觉得怕怕的
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火气很大
有时就不知觉的在哭啊~
哭下~
会比较好~
现在哭呢~
是我的压力的最好疗效囖~
啊~~
是哭+尖叫
才对~~

还有什么建议??
大餐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的作用了!
看来我的压力指数
level up 咯!!!

p/s有任何建议
pls leave ur msg~~~~

为我祷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