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十月, 2009

星期六

昨天17/10
早上我校有Majilis GRaduasi
畢業典禮咯~
應該是頒獎典禮~
悶到不行的說~

因為這次非常幸運的
我們邀請到了
沙拉越什么什么什么的部長----黃順柯公公(Dato)
囧~~~~~~

老師的情緒都很緊繃
很像沒見過大力炮一樣
那些比較“老鳥”的老師
就。。。哎。。見慣不慣啦~

我們老舊的禮堂
還掛著4粒有大又好笑的燈籠
像新年醬~
我們說感覺像“怡紅院”
亮燈=營業咯!
而且還四粒
真不吉利~
囧!!!
更詳細情況的請你們翻閱今天18/10
本地版的星州及聯合日報



下午啊~
為了要去看夷同為婉寧準備什么驚喜
就去萬少看看~
結果
我的到來就給婉寧一個驚喜了

看到他們為婉寧準備的禮物
只能說
很有心思
看了我也粉感動的說

后來婉寧也講了一些的話
我又被她弄哭了!!

看到萬少對婉寧做的一切
也想起一年前自己對俊杰傳道和其威所做的~
哈哈~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收集他們的資料
和照片
再加上牧師跟短宣生的配合
最重要的還是上帝的應允
我成功了。。。
有滿滿的成就感
對他們的不舍得心情
到現在依然純在
因為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
彼此的扶持
彼此的鼓勵
當時是多么的快樂
回憶起來真的是很開心

很可恥的
今年再也沒有這么做
可能我少去聚會了吧
跟今年來實習的神學生
也沒很熟(還不可以吃哦)哈哈哈~
希望他們原諒咯~~

再過幾個月婉寧,生聚,忠章,俊燕
都要畢業了!!!!
你們要好好加油哦
在事奉的路上要加把勁~
愿耶和華祝福滿滿
愛你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