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十月, 2009

开心+紧张+兴奋

明天~
将是我最后一次的评测的最后一张纸
开心是必然的
但紧张的心情更是纯在

开心是因为评测完了
紧张是因为我的STPM开始进行倒数2个星期咯~
心里固然害怕
但有那在天上的靠山
我还怕什么~~
祂会一直给我加持的!

这几天心情平平
但心里有种莫名“不酥湖”
的感觉~(看太多恩韡的post了,给感染!嘻嘻嘻)
因为我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去少团了
要打屁股咯!
我知道我以下所说的将会是借口
但我还是要讲。。。

我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人
羡慕别人考好成绩
自己又不会积极念书
嘴巴讲得很好听
但真的做的时候就。。。。。。。

所以咯~
我必须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
来读书
我就是典型的
“一天捕鱼,十天晒网”
的那种人~
但最近有改liu~~

其实不去少团的原因还有很多
在这里不方便说
但我只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可是发现时间也把我跟契友的关系冲淡liu
一封简讯就被骂到臭头。。
难道这就是他们大哥哥大姐姐讲的代沟吗!
在团契里
我开始找不到我的知音
看到大家都好陌生
我好像新的契友的说
还真想换换下环境~

啊~
不说不开心的了!
我明晚就要去mlm pengawas liu
身为学姐的我要去拿礼物
嘻嘻。。毕竟辛苦了一年
是该奖励一下的
拜六早上就回去婉宁的毕业典礼。。
开心的周末

在学校的时间也只剩下最后的两个星期
心里有许多的不舍
好想多做一些能让我回忆的事~
加油咯!
会考后的事
还不可以想
这是专家讲的。。。
哈哈。。。
我也好想像他们一样去国外留学的说
(都说不想了!!还想!!!)
哈哈~我不贪心拉。。
本地大学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
要是我爱的系啦~

在此要严重声明。。
我虽然没去团契
但我清楚知道
我没有离开我亲爱的天父
没有祂。。
我撑不了那么久

加油咯各位!!
要为这我多多祷告
爱你们
也愿亲爱的天父赐福予你们!
干吧底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