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十一月, 2009

mlm pengawas + MTS graduation ^^

上个星期呢~
就刚刚考完我的second trial~
心里就想要好好放松的说~
结果呢
还真的有一个不错的周末哦~
嘻嘻~
拜五
早上当然还在考试
那天因为没目念书
结果哪科还真的肥佬
活该。。哈哈哈
晚上呢~当然开心咯
就是去mlm pengawas的说
那天晚上
身为学姐学长的我们
当然要去捧场咯~
那天晚上在百乐门酒店有设宴
我们当然是吃免钱的咯~~
我们一桌都粉high~嘻嘻
不好意思拉。。因为我忘了把相片rotate回来
所以。。。派色啦~~
这是我可爱的学弟。。年纪轻轻就做Timbalan pengwas 2了叻~
叫星佑。。。也是新一届的学生团契主席
这位呢~是来陪我的~哈哈哈。。也不是啦。。是代替人来的phan guong king先生。。一直被我欺负的说
哈哈。。我们一桌的人。。不小心high了起来
就“厚答啦”。。
虽然里面不是酒
可是偶们也粉开心~~
我和我可爱的爸爸~~昌辉爸爸~兼老师~
吃好饭回家
就要赶着包拜六给神学生的礼物
哈哈~虽然很累
可是包得粉开心!!
礼物也是拜五那天赶赶买的!!
希望他们喜欢
这是我做的卡片。。
那多是向日葵啦。。
因为找不到深褐色的纸。。所以就算了
哈哈哈
那朵向日葵也是刚学会的。。
还不是折的很漂亮。。。
这是成品咯~~嘻嘻
想了很久
都知道要怎么包
结果还是用
最简单的
糖果式。。。
有点丑的说~
哈哈
当然找了毕业生拍照咯~
这位叫俊燕。。是音乐系的学生

哈哈~这是婉宁传道(升级了)
一位很棒的神学生!!

这个是生聚传道。。也是一个很有活力的传道人~~

这就是我周末在做的事~

剩下的。。

也就是一些平平无奇的东西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