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十一月, 2009

顽皮的6A@2

剩下一个星期
我就要考STPM liu~
战战兢兢
同时
我们留在学校的时间
也没有多少了
第一次不舍得学校的说
这次真的是最后的最后的了!
所以。。
我们这顽皮的一班
就把握时间跟老师合照
哈哈。。囧

嘻嘻。。这是我班上的女生
是不是都美如天仙
==
我班的集体大合照
男生们说他们都很累liu。。哈哈
我们女生叻
就来一个许纯美的说
(我想的。。有够俗的!!囧~)


哟哟。。这是我们的级任老师
美女wendy老师
叫我们PA的


这个是我校人见人怕的老师

可是他在我班是一个非常可爱的MUET老师

会作出许多你想不到的动作

他有一个健硕的身材哈哈哈~

这是我的mikroekonomi的老师

小小。。声音大大的说

大到吓人啊~

但是她私底下是个傻大姐

好笑到不行!

真的!

这是我的华语老师
他有粉多的口头禅。。
哈哈。。。

这也是我们的华语老师

中华的美男子。。

哈哈哈

很好笑有很喜欢gek我的老师

这个是我老豆兼BM2老师

可爱又疼学生的老师!!

他如果不教书一定是一个出色的舞台剧演员!!


这个是我们娇小玲珑的BM1老师

她很爱美

所以我们常常讨论他的新耳环,手表等等

哈哈。。她是个外冷内热的老师

这个张得这么慈祥的老师是我的makroekonomi的老师

她是一个很尽责的老师

也是一个很关心少年人的老师!!

老师有这模特儿般的高挑身材!

穿衣服都很美!

老师不停的问我们
还会不会来学校

我们都说会~~

因为我们要珍惜最后在学校
的日子~

哈哈~

第一次这么不舍得学校

是不舍得学校的老师!

老师要想我们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