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十一月, 2009

离别的伤感

今天是我今年在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
难免有不舍的感觉
毕竟我在同一个环境
上课了7年
许多的风风雨雨
在这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七年里
发生。。

有开心的
愚笨的
无知的
懵懂的
疯狂的
等等。。。

人终是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刚踏入中学生涯的时候
是多么的不希望上学
但。。
如今。。
多么渴望明天还能回学校

看到老师对我们的细心教导
对我们关怀备至
我真的还蛮不舍得叻
再加上
一班只有12个学生的同学一起相处
真的超级不舍的!!

呜呜呜呜。。
我的中学生涯。。
要结束了。。
stpm也要开跑了
心里的感觉真的比五味汤更来得多味

考试过后不知何时
才会再见到
我可爱的老师
还有我亲爱的朋友

粗枝大叶的我
几时也变得这么感性

可能是受到环境影响咯~
哎~~~

小郑。。
我们都误会你了
你应该知道吧
那你就要原谅我们哦
你其实很不错的
真的。。
加油咯。。

此刻
我的脑海里
只有在学校欢乐的时光

7年之久
学校的确给我无限的快乐

我要闭关修炼了
一个月后。。
俺。。
就会成仙。。。

但愿你们能在我闭关的时候为我祷告
不然千魔百怪来偷袭俺
加油!!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