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十月, 2009

我从I变D了~

在好久以前~
牧师给我们玩过DISC的心理测验
看下我们到底是什么类型的人~
之前玩的时候是I的
今天有朋友又带来玩
我又玩了一下~

嘻嘻~
结果显示
我是D种人
什么很有领导能力
很要求成功
还有等等
最让我觉得惊讶的是
说我有时会给人冷漠的感觉
会吗?!

哈~
你们说叻~

时间过的很快~
下个星期我就要开始
我的2nd trial
心里感到很紧张

因为有读不完的书
还有被不完的讲义
看到自己的背功不如人
真的有点生气
没办法咯
只好要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
去背咯~

也希望你们要为我的。。
1。健康
2。头脑清醒
3。分配时间
祷告。。

压力。。。
还是有

可喜的是
我已经学习把它变成我的动力
妈妈看到我的努力
也筹了一脚
说。。
啊。。
你STPM要是考X个A
我就买电话给你
还加一句
任君挑选
哇~~~
听了动力又加10了!哈哈

所以~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