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九月, 2009

第六感

据说
女人有着很强烈又很准的第六感的说
可是
到底有没有科学根据??
还是那只是女生比较细腻/好奇/八卦的心
讲好听是第六感?
比零我自认自己第六感强
很多事
跟着感觉走
准没错
有时
觉得
自己很像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因为一定会猜到
对方在想什么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可是
我的所谓第六感告诉我
他。。。
在讲我(暗示的那种)
可能他真的受够了
受够了
我对他的冷漠
看他的眼神
对他的语言
他认为这些都是不礼貌的
也认为我不尊敬他
认为我很糟糕
他说他知道我们讨厌他
他也不能融入我们
非常的的诚实
直接
对他的感觉
我不能说讨厌
我不认为我对他不礼貌
我只能说
我不知道
很乱很复杂
但时间可能是最好的疗效
我不想澄清
更不想解释
因为我不想对号入座
我宁愿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让时间证明一切
现在心里所挂虑的
不是爱情,
不是事奉,
不是人际关系,
不是未来,
不是金钱
不是物质
而是我的考试和时间
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这一个月是我定江山的时候
我的未来是
“钱”途无量
还是
前途无“亮”
就要看我最后的冲刺了!
压力很大
因为未来就在我的手里
是生
是死
就要看我的努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