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九月, 2009

烦~

最近还真的很烦~
烦考试~
烦功课~
烦事奉~
烦金钱~
烦时间~
。。。。。什么都烦。。。。。。
连不是我该烦的
我都烦
真的很显
因为跟妈妈吵了一架
其实都是她在讲
我也不想应她
因为酿会吵更久
她很爱翻旧账
我只要一讲其明年想去
卫神的短宣或是年尾的木山短宣
她就开始念~
说我想很多
叫我专心念书
我真的很想跟她辩
可是酱只会令我更生气
最近又不知道干吗~
她又不肯让我去短宣了~
还两个都不肯哦~
真的是~
囧!!!
她还说一些我听了还蛮难过的话
真的很奇怪啊~
现在不肯我去~
等到了那个时候又问我你做么没去短宣叻~
很气~
我现在不管他的反对~
因为我不能做一些会令我后悔的事~
在我一生中
不容许有遗憾这两个字出现~
后果可能会不堪设想~
但至少~
我过的没有遗憾~
我甘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