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九月, 2009

羡慕。。渴望

最近。。
纷纷看到好友们“往外飞”
就是都到外地念书~
看了~
几羡慕~
几想跟他们一起去~
肇杰呢。。就去加拿大
养荣去法国
。。只好叫他们带东西回来给我过过瘾咯。。
我叫肇杰带枫叶回来(加拿大最出名的)
养荣就答应带贝壳回来。。哈哈
虽然看起来都很没价值~
但是~那是最有纪念价值的~
也不像要他们破费~哈哈~

不能埋怨太多咯~
要怪只能怪自己当初不努力
要多浪费这几年~
再加上家境不允许。。
只好乖乖的留在这里~

但我并没有放弃我的梦想~
我知道我的目标~
错过的。。。只好让它错过~
要把握现在~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哈哈哈~

什么梦想~
就先掉你们胃口~
很快就要实现了~

等我的梦想兑现的时候~
我一定会与你们分享~
朋友~加油咯~
记得我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