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八月, 2009

6A@2 Gathering...^^

嘻嘻~
我班的人hiao 下hiao下
又来次大食会~
因为我班有部分的人跑去误人子弟
刚好假期回来
就又去吃火锅199吃到饱的那种咯~~
开心的说~
哈哈~
聊了很多~
可是吃的更多~
那个孔明为了要把还的钱吃回来
下午就没吃了!
后来吃到要撑死~
活该~
这个乌漆吗嘿的是我班高才生的杰作~她只顾着讲话~忘了她的鱼丸
哈哈~我偷拍的~这是我们要回家的时候在啊宝车拍的!
白衣的叫啊栋戴眼镜那个叫孔明(他不是这个孔明的后代。。他很爱睡觉)
哈哈~我跟睡神!虽然是不错看啦~
可是也没诸葛孔明那么聪明!囧!

我和宝~很像很委屈他酱~是他笨笨的不会笑~囧!

boys group~~~~
gal's group~~~
最后的大合照~
这里只有我班部分的人啦~~
粉期待下次的聚会!!
超想你们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