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八月, 2009

尴尬~后悔~

再前几个星期~
也不懂怎么说~

总之很复杂就是了啦~
简单来说~就是跟有一个人很久没讲话咯~
也不是说他得罪我什么~
也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就因为少联系~
就变成少讲话~
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话题咯~
我很怕她看我的眼神~
我很怕他问我东西~
我很怕他想我期待些什么~

我真的不想面对她~
我鼓不起这个勇气~
他跟别人说~
我不理他~
说我不跟他讲话~
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跟他讲什么~

不是我对他有什么偏见~

你们想想~
你有一个不是很熟~可是又差不多的朋友~
每天在学校或是在哪里遇到他~
你不一定会跟她讲话吧!!!

我就是酱的情况!
他酿跟别人说~
只是在给我压力~
我真的想到新的地方重新开始~

我爸爸不在大群做校长也是间好事~
我要离开~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