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九月, 2015

.:祂必看顾?:.

今天午休回家吃午餐
看见爸爸的车不在家
以为爸爸还没回来。。
结果看到爸爸竟然在家里
问爸爸:你车勒?
爸爸:拿去做。。
我:你车干嘛?
爸爸:被爆镜。。(很冷静)
我:然后有没有东西不见?
爸爸:我的包包。。(还是很冷静)
我:让后里面你的钱?
爸爸:嗯~
我:多少勒?
爸爸:两万多(都不是他的!!要赔)。。(他的表情就是”是不是很多"那种感觉。。。)
我整个人傻掉。。头脑很多画面
很多的埋怨~为什么。。干嘛这样。。为什么是我爸爸
这些都保留在我头脑。。
妈妈就叫我去吃饭。。
我的眼泪就开始在打转。。(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随便吃了几口。。就去看电视。。但心里都是这件事。。
烦。。不是因为数目

1.昨天三舅家。。传来不好的消息。。
   @表哥最小的孩子,前天因为发高烧,突然整身发抖,都很厉害。。就进医院,,结果就不省人事,,结果医生说,,不乐观。。结果心脏停了2次。。医生要家人陪全部陪他。。他今年才2岁!!!非常可爱的小朋友。。今新年还看到他!!神啊!为什么?

2.爸妈过两个礼拜就要去中国
  妈妈都一直在烦恼旅费。。虽然不是很大的数目。。只是要一下只花这么多钱。。还是会不开心。。而且。。爸爸现在的收入不稳定。。退休的钱又还没来。。。扣了2万多也不知道还剩下多少。。妈妈有很多定期。。也不会很多。。但是也是拿来以备不时之需。。而且都是妈妈辛辛苦苦一毛一毛存的~

3.爸爸的心情
   爸爸每次都不把心情告诉人,以前不见了5000(被诈骗集团骗)现在是20000.。。都可以一样平静。。。我不知道是因为他对神的信心很大还是他也在埋怨。。也在烦恼。。也在担心呢?我担心这件事对爸爸种下很深的阴影。。。我的爸爸呀~~~


经过这些事后,我慢半拍的感受是
我真的不能保护我的父母...
就算我一直留在sibu。。天天在家跟他们一起。。
他们还是会生病。。还是会跌倒。。
我根本没有想过好好把他们交托神

我曾经想过那些能在外地做工。。然后都不想父母的真的好自私。。
我也讨厌那些说“就算我在家。。我也不能完全照顾他们啊”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这些都是神在掌管。。我根本不能插手
我埋怨神。。为什么是我的家庭。。我们都好好。。和乐融融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考验。。。

20k可以让我平静安稳的读完一个sem。。
可是我还没去读书。。我的天父啊~~~

话说今晚要帮哥哥庆生兼庆祝中秋。。因为父母就是在中秋的时候出门的
所以打算先庆祝。。
都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心情。。
我应不应该坚持勒。。让大家快乐一下勒。。

天父啊。。可是我这次有进步哦~
我有好好的问你。。而不是想一些很没有用的方案~
真的。。只有你的话能安慰我。。
虽然那些话刚才看起来都很讽刺。。
但是。。我坚持!!!你有我们要学习的功课!
这一定是我们能够承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