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九月, 2015

慢半拍之好豐盛

期待已久的事。。終於成就。。感謝天父
打從2013年到了收獲。。我深深的體會到神的預備。。
當初我真的不認識收獲。。他們更不認識我。。哈哈哈。。但如今。。已成了很好的朋友。。我真的很很很感恩。。透過收獲。。認識了很多厲害的人。。其中一個就是好豐盛。。

年中。。當J老闆說打算把好豐盛帶來Sibu。。我就很興奮。。
因為之前在lifegame認識了很其中很可愛的兩位團員。。又可以見面了。。
另外就是。。我又可以聽到很棒的音樂
我很久就想要把他們帶來教會。。真希望每個人都能聽到他們的分享。。
經過層層波折。。我的教會終於可以接待他們了!!!!我很開心。。
老闆也很開心。。

他們來的那天。。我就很想快點見到他們。。因為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他們料啦。。
結果那天本來想偷偷去看他們。。結果。。就。。讓全世界看到料。。哎喲。。
但是都好興奮。。我帶著老闆的光餅。。就飛奔去筆利找他們。。
還記得晧哥一臉很興奮。。可是我就一味的去找老闆。。哈哈哈哈。。。
後來才正式的向他打招呼。。

過了一下。。就休息5分鐘。。(去探班的時候他們在教課)
就很大聲又興奮。又快。。又尷尬的抱了Tony。。哈哈哈。。
都覺得很很很不可思議。。他們我的家鄉。。我的地盤。。

大家都好開心。。都好好聊。。
就像見到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結果就等到拜日才見面。。因為真的太忙了。。

。。。。。。。。。。。。。。。。。。。。。。。。。。。。。。。
我也能享受那天的談話。。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被牧養。。被聆聽。。被激勵

好豐盛一一首'我怎能不為主活'。。就狠狠的打醒我。。
如今我活著。。怎麼還是老我。。
那份犧牲的愛。。我把它忘記到哪裡去了。。

拜一和4c1d的聚餐。。雖然好。。
但其實。。沒有人發現到我的改變和需要。。

大家都確確實實的長大。。也被改變身分了
我需要的話題。。。也不再一樣。。

我漸漸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生命。。
禱告也越來越膚淺。。

池牧師。。在聯合禱告會說。。
你如果真的愛。。在你禱告裡。。是可以看得出來。。
我對神的禱告。。越來越膚淺。。

我好累。。因為一個人走的孤單。。
我要好好的拿起我的腳。。慢慢跟回神的腳步。。
唯有自己才能解決。。當然。。要靠著神。。

晚安。。世界。。
。。。花了。。3天才寫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