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十二月, 2014

2014結尾

2014又要來到尾聲料
先來做個conclusion
首先...我開始了我人生中第一份正職
就是在教會裡服侍
然後就..服侍崗位大風吹
然後...升級做顧問
然後...莫名奇妙的認識一個其實沒有很熟的人現在暫時還在熟著
然後..第一次一個人出國而且都在趕時間..去了台灣服侍
然後..認識了一群我覺得很棒很棒的人
過後...參與了一個很棒的演出..但是很壓力..但進步了
過後 ...表演的機會多了
過後....今年飛機飛了好多次
過後...第一次去了這麼多地方玩
過後 ...跟朋友一起sot了很久
過後...更了解自己
過後更看到神的奇妙

今年的故事大綱差不多醬
今年阿..朋友結婚的結婚..
曖昧的在一起
我依然還是單身著..
羨慕...也渴望..畢竟..都23歲了..初戀都沒有..哈哈

但這段時間..我更清楚了..合神心意的伴侶應該是怎樣的
我相信神會預備一個能一起跟我一起服侍的伴侶
看到很多朋友結婚後的生活...
我覺得還不是我嚮往的..我還沒想要這麼快穩定下來
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所以..雖然有時會不小心沒有保守好自己的心
我要堅持相信神的timing
不再搞曖昧...那不是神喜悅的

今年真慢慢感受神的帶領..
每一步都非常的不可思議...

希望2015年能繼續更貼近神
我期待2016年的到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