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九月, 2014

Requime by Faure之杨牧师的毕业音乐会

(一直等不到音乐会当天的照片)

刚刚结束了一个忙碌的周末!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恩。。能参与。。能成为音乐会的一份子!
虽然。。给自己的压力很大~因为自己其实。。没有什么练习。。
这是一个自己前所未有参与过的曲目。。非常的古典
就是FAure的 Requiem in Dminor。。
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有机会参与这么厉害的音乐会
过程虽然压力。。(就。。自己在车哭。。==!!!)干嘛这么压力
但我觉得有压力是好的~因为才会对自己有要求
然后呢~

这个音乐会是杨欣荣牧师的毕业音乐会。。此外也是要纪念他妈妈的忌日。。
或说。。当初牧师去读书的时候,杨妈妈告诉他说我来不及参加你的毕业典礼了
这句话。。真的是让人超级鼻酸。。哽咽的。。

牧师在最后练习的那几天。。哭了~
一半是压力。。(你试下。。老师在旁边一直改。。自己一直错。。配搭的人又不够练习)
一半也想起自己的妈妈。。未能来到现场看自己的毕业音乐会


所以当初啊~~~~
我的毕业音乐会虽然。。没有很好
但是我坚持要父母去。。因为那是我的第一次。。
他们也感觉好骄傲
自己的女儿站在台上。。指挥。。指着。。自己写的歌。。
(我自己觉得啦~~~哈哈哈)

这个音乐会。。让我成长不少
感动了我。。
更让我体会那个很动人的天父
我的天父老豆是多么的厉害
感动了这么多人为他写歌

这么棒的MOMENt是当然要记录在我的游乐园里面啊~~~
我要永远记得~~~

话说。。。之前一起在写blog的朋友。。最后一个blog都是几年前了~
hmm。。。我必须继续!!!记录我人生中最美。。最emo。。最疯狂。。最恩典。。最开心的MOM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