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六月, 2014

.:提早的生日願望:.

今年生日還沒到就先想生日會怎麼過..
今年的🎂是跟門徒同學一起過..
好特別..
我還記得..去年在異鄉的我故意不告訴人我的生日日期..要一個人度過我的生日..也很感性的把我最深的話寫給父母..謝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今年..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過我的生日..是不是進入初老症狀..
哈哈...原來我還小..同年的朋友都還在讀書阿..我卻已經是社會大學一年級...
出來做工後...真的覺得自己要長大了..

確實..我跟同年的朋友比起來都看起來成熟很多..
我也何嘗不希望自己還可以那麼熱血..

我好想在瘋狂一次哦..
好久沒有做很熱血的事了..

我的生日願望是..
我希望可以找到我的如意郎君..哈哈哈..姐姐也要❤️❤️
我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是...powerbank...
我還管他有沒有人看我的post..我就是要寫...哈哈哈哈哈

好啦...倒數生日還有一個禮拜...
睡覺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