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四月, 2014

.:久违料啦~~~chinggu:.

大家好久不见(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上个post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

2014年~~开始的很不一样~~
我已经升级成为工作者啦~~

当然也很多心酸的事情~
可是这就是转大人的过程!
我忍!!!!!
我不要做草莓族!!!!
为了梦想!!!熬过他!!!!!

感恩过了试用期..
现在工钱有2000++就~~还有包括很多东西啦~~

一波面对的问题就是财务问题
我不能好好的来管理我的财务!!!!
很糟很很很很很糟!!!!!

东西一样一样都坏去啊!!!!
aiksss~~~~~
没关系啦~~~只能告诉自己~~用很贵的学费受的教训~~
钱没有叻~就再更努力赚就是了!

转大人真的很辛苦!!!!
加油啦~~~~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咯!!!!!!!
抓紧梦想继续前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