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八月, 2014

.:LG @Taiwan:.

回來應該有兩個禮拜了吧
我的心情還是不能好好沈澱在sibu

這段旅程真的好棒。。好美妙。。好神奇
我真的去了嗎?我真的認識這些人嗎?我跟這些大師級的人同工嗎!

我這次真的長大了。。一個人飛到台灣。。又一個人搭客運找一個只有我認識他。。他卻不認識我的人。。
神真的很奇妙。。我不曉得。。為甚麼神會應允我。。
我之前有偷偷想過要去做義工。。可是都沒說出口。。
感謝收獲給我這樣的機會。。。

這次服侍。。。看到一群不簡單的人。。生命怎樣被LG沖擊
我真的整個人。。嚇呆了。。只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他們真的好棒。。

神讓我能跟這群人同工。。真的是我何等大的福氣!!
到現在我還是會默默的笑。。我跟這群這麼厲害的人同工eh。。而且。。他們都很sot下的。。

收獲的同工之前有告訴我的服侍範圍。。
可是到哪裡又沒有料。。哈哈
我就在想。。。我到底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的。。一直不斷的禱告神。。

營會結束後。。我才知道。。
神祂不是要我給。。而是要我領受。。

我很感恩。。我一直都還在這個服侍當中。。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我希望神。。可以讓我儘快回到現實。。。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還要不斷的翻山越嶺啊!一山還有一山高。。不行再原地踏步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