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十月, 2011

.:开心:.

今天儿
erm。。。。应该是说昨晚~
很开心~~算幸福吗~
也应该算~~~
很贴心~~
很满足~~~
因为~~~
将将将将!!!
本人电话没有很好~~
不能拍出很好吃的样子~

这是一个朋友~
他hiaohiao
心血来潮~
就说要作鸡排~

哈哈~~我一直酸他酸他~
因为他每次都是给我空头支票
飞机放了很多次~
我告诉他说~
你的信任指数只有15%了~

哈哈~~
应该是激起他心中那把火~
我又很刻意告诉他我没有晚餐吃

结果我就有口福了~~
哈哈哈~
他要我保持D调~所以~
我就在我的地盘po
比较少人知道~
如果在fb就惨留~
又要引起一股公愤!!

可怜的人儿~
哈哈~~

很感谢他的晚餐~
让我压力伤心都不见啦!!
因为很好吃下~~
哈哈~~~

食物果然可以让人解压~

谢谢你啦~
我知道还有下一次的~~~~哈哈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