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十二月, 2011

久违了

还就没上来踩踩自己的地盘~
心里虽然有很多话想说~
但~还是觉得~
放在心里就好~

这个学期~
我真的越来越emo
emo症状~好了一段时间
有复发~
病情很不稳定
哈哈~~~乱来的

这个学期
真的很不一样
很不简单
上帝给我许多的新挑战~
但是~我觉得
我很多项都肥佬了

我一直告诉神我没有时间
但我知道这真的都是我的问题

我离我的目标~
更远了
真的灰常emo
12月到了

看回2011年这些11个月我都在干嘛?
突然觉得
时间~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珍惜你
压力固然还在
但我深信我的神他与我同在

圣诞节要到了
考试也要到了

我~还没准备好~要过2012年

1 条评论:

  1. 我今年也經歷了許多事情,有時想說卻不知該如何說起...
    所以有些還是留在裡面跟神說好了...
    你也跟天父說說吧...

    這個學期我也比較常EMO去...
    很多事、很多挑戰,想跨越卻一時之間垮不過啊...
    在灰心和振作間浮沉,也很不穩定啊,呵呵...
    大家加油吧!

    這個學期的事奉和功課...
    很多都在拖延症中度過...
    我也常常說自己很忙啊...
    不過內心深處總有非常慚愧的感覺...
    很忙?這...騙誰啊?

    要改變、要跨越,有時不容易啊...
    面對這種掙扎,會產生EMO是正常的...
    不過EMO一下就好了,要馬上站起來啊...

    2011轉眼就要過去...
    反觀自己似乎還沒預備進入2012...
    雖然一直都知道,但是回過神時...
    才猛然發覺我浪費的時間已超過我的想像...

    雖然有太多想完成的事情沒辦到而心有不甘...
    但是回顧的時候卻發現神的恩典也多過想像...
    我相信你也一樣吧?
    有些事情回頭看的時候,似乎都已朝向美好的方向發展...

    加油吧!繼續依靠神!他一定會帶領你前面的道路的...
    要知道,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哦~
    Ganbatte Kudasa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