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十月, 2011

~放膽的說~

一直 埋在心里的感覺。。一直沒有勇氣說出來
因為覺得自己真得很有問題~
有時候~真得不能接受~我既然是這樣的一個自己
煩惱極了!!!

這個感覺使我的情緒很起伏不定
過得很辛苦。。。
每次都只能用發脾氣~~或是哭來解決
都很累很累~

我在某一天
很大膽的把我心里最深處的問題告訴了我的朋友
眼淚再次的落下
因為沒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但是神還是我唯一的解決方案~
但要感謝神的事~
我把我的問題講出來后~
我心真的舒服很多很多~
有一種得到解脫一樣

神啊~~繼續幫我走~這么不一樣的路~
雖然很壓力~~~
但是我深信~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加油~~~9more weeks togo~~~~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