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九月, 2011

门徒~~~~开课啦~~~~

 哇哈哈~~灰常开心~
偶滴門徒班~~
今天開課咯~~
看我幾開心下~~
歐滴課本啊~~~哈哈~~~

今天的上課心的~就很興奮
也有很多的學習

因為大家都有很多不一樣的看見
尤其是在感官研經的時候~
真的是很多很好嗅的答案~

我的答案也是非常的無厘頭
因為我覺得上帝也是可以很無厘頭
哈哈~~~

很開心我有16個同學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弼旺導師~

每天雖然很多功課~~
巴特~很開心的說~~

希望這股東西能讓我順利畢業!!!
掌聲加歡呼

由于時間緊迫~~
寫到這里留~~~
陸續有來啊~~~艾哈哈~~~
愛你們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