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九月, 2011

牢騷?煩惱?哈哈~廢話~

 上課一個星期后
感覺
爛透留!!!

真的是~~
我還是不能接受上課的環境
coursemate的感覺
arh!!!
天上的老爸
你自己看著辦吧(囂張的叻)
辛苦。
可是我也努力的在補救
我不知道我擔心的是什么
也不知道不平衡什么
但是我就是不能好好的
哎呀~~

朋友的烏鴉嘴
就讓我必須去面對
我沒有想過要面對的問題
哎呀~~~
交托留~
就順其自然~~
雖然說沒事發生
但是心里卻很像不是醬想(跟自己不熟窩)
我真的顛留咯~~~
環腦~~哈哈~

我其實把很多會令我煩惱的事
都刪除了
哈哈~~下定決心的
不要再想起!!

所以~
在這里發完牢騷后
就要忘記“它”

我要繼續邁向我的目標去!!
我要很多很多!!!

還有我要參加教會的詩歌觀摩會了也~
好久沒有參加醬的比賽了
自己的聲音越來越爛留
哈哈。。不理啦~
因為獎金豐富
哇哈哈~~我需要這筆開銷
所以~~就~~
報名留!!!
興奮~~哈哈~

我真的都是在講廢話
最近也花了很多錢啊~
買了HP的拖鞋
買了一只沒有尾巴的老鼠
感覺真的是在物質上不斷的滿足我自己~
哎~~·

陳欣~~
你還好嗎~~
你好亂喔~~
p/s。。我自己也是醬認為~~~

好啦~~~講好了~
可以向煩惱說拜拜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