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九月, 2011

~五味汤~

现在的心情。。。
真的是五味堂~

明天就要飞去美丽的沙巴
但。。心里有许多的牵挂。。
就像当初新生报道的感觉一样~

家人始终是我最牵挂的
看见妈妈的还有爸爸的付出+辛苦
我真的觉得“Dy。。。My。。。辛苦了”

这次假期已经尽量的找时间
推掉很多的约会。。
好好的来孝顺父母。。。
但发觉。。自己做的真的很差劲!

许多事情都在这个假期中发生
感觉上。。
我成长的很多。。实际上~就不知道

感恩神。。先让我知道这些事情
让我知道以后如何去面对~
在神眼中。。祂看一切都是美好的

这一次回到kk
很多事情又不一样了
终觉得必须从新适应

立下很多的心愿。。。希望都能一一实现
但愿神带领。。。

明天1035的飞机前往KK
带着沉重的步伐
带着沉重的心情
走向象牙塔~~

心里唯一感恩的是
我我我。。。2nd yr了~哈哈~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