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七月, 2009

最近的我~空

最近在班上~
又开始讨论剧情~
我很不熟悉的故事~
我就好奇的问是什么戏的说~
结果她们说是“花样男子”

哦哦哦哦哦~韩版F4
被他们讲下~
又勾起我粉好奇的心~
上网看咯!
一口气~
3天内赶完~
因为还要准备考试!

walao eh!!!好看窝~~~
真的!
好久没有偶像剧
可以让我的心情有那么大的起伏~

看完了~
有种不舍的感觉~
里面的F4可以是台,日,韩,当中追帅
也是最有钱的!哈哈~~~

可是我知道这些都是虚拟的!
不可以沉迷太久!
多么希望同样的事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有时候让自己脱离现实。。
进入虚幻世界一下下。。
也是不错的事情!
但不要让它。。
成为你的主人~

最近真的很忙~
连想上网都不敢想!

好想找人诉苦喔!
好久没有好好的宣泄自己的心情~

遇到不愉快的事~
疑惑的事~
都只好在心里默默地~
跟天上那位老豆说~

谁叫我的老豆
给我两个那么没空的辅导员啊!
唉~

现实点吧!
他们没有义务要每天听人家诉苦~
他们也有自己的烦恼~

考试要到了!
加油咯!
最近真的感觉跟神的关系又远了!
看~我很没用吧~
因为一切都很平静~

因为要考试
在加上干不完的功课!
慢慢的放弃了许多的事奉
晨祷不去了
诗班。。没去了
团契。。也慢慢少去了!

以后。。都不知道怎么跟上帝交代喔!
哎~

最近也发觉~
我话变少了~
变的不爱讲话~
可能真的没什么好讲的吧~
真希望这一切的空虚~
都能尽快的结束!

心情~~平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