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七月, 2009

学校生活?!

我们那很可爱的教育部啊!
叫我们换到全日制的窝~~~

晴天霹雳!!!
念整天的书!
疯掉!!!!!
我们中六的课业已经够重的了!
它竟然还要剥夺我们那仅有的下午时间!
囧到不行!!!!!

今天课程表出来咯!(我们学校比较慢,有些学校已经开始咯)
感谢主!我们upper six逃过一劫!!
也比!!!!

可是叻~那些节数变的怪怪的!哎~
算了啦~
要专心读书了!
只有一件心事还没了!
就是我的车还没重考!!!囧!!!

还有33天就要stpm first trial!
粉怕的说!!!!

这几天我班的同学纷纷都跑去年师训出来误人子弟的说!
哈哈~~
我班变到几冷~
20个变到12个!
哎~~~

加油啦各位!
我要正在一步一步的向我的梦想迈进哦!

2 条评论:

  1. hai,
    我來你的窩了!!
    just say hello!!
    你在哪兒念中六??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我头头还一直想你是谁~后来想到咯!欢迎欢迎哇哈~我在中华喔~再过几个月就要STPM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