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七月, 2009

忙碌~

这一个星期真的是粉忙碌的说!!
因为化换了新的课程表~就要重新适应~
在第一天使用那个新的课程表的时候
感觉上一天就上完一整个星期的课了!
因为节数很满很紧凑!
倒不行~才上了前面四节的课
就会头晕
因为吸收太多东西了!
第一次试考一步步的迈进
老师给我们的压力也慢慢的变多!
经典一句“sudah tinggal XXX hari sampai ke percubaan satu.sejauh manakah persediaan anda?”
老师也要求我们在黑板上写下倒数的时间!
真的很想唱天韵的“时间。。时间。。等等我!”

最近许多老师看到我忙着学生团契的布道会而感到厌恶!
她们可能都觉得我会忽略我的学业!
我就很不爽证明给她看
虽然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啦~
感谢主~今天的布道会真的顺利的进行了!
有很多人举手愿意相信耶稣基督成为她们个人救主拉~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发自内心的咯!
可是我们只要负责撒种就好了~
剩下的~由不得我们。。

虽然知道自己还有许多的功课还没做~
我昨晚还是跑去朋友家BBQ去了!
因为我们真的很久不见了!
我不想失去相聚的时刻~
我们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谊!
再加上我朋友一直的“怂恿”
就还是去了!
好疯狂的一个晚上!
聊了许多东西~
勾起许多回忆!
不知不觉我们有两年不见了!
中五后~大家都散了!
难得相聚~当然就有拍照咯!嘻嘻嘻~
自恋的我当然就开始找人合照!
我叻~还自告奋勇的跟男生门pk SDO!
还不错喔!还有赢几次!
这证明男生也是很noob 的!!
咔咔咔~
对了!这个星期让我最兴奋的事是~~~
我车考过了!!!!
真的很感谢主!!
这次更深德体会到要学习等待~
学习顺服~
学习依靠~
真的很感谢神!

接下来的日子~
就没什么好烦恼的了!
可是就是要努力的念书!
考到好成绩荣耀神
也要让我爸妈为我感到骄傲!
也~~~真的很开心!!!

哇哈~这是我粉可爱的干老豆~~昌辉老师!!有没有一点像~布道会好后拍的!

我&秀敏~~~好久不见的朋友~~~不好意思脸太大咯!

我&Steward(一个不像土著的土著,他的华语粉溜叻)就是他BBQ的幕后主使人

我和施彬。。中午的时候~一起疯过来的!!哇卡卡卡~

我和凤~唯一一个现在还在跟我一起念中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