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二月, 2012

開學咯~

開學第二天
心情真的又開心又復雜~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把不應該帶過來的東西帶了過來
也好~我可以慢慢消化
但是擔心自己再一次的不成熟
自己的天真
傷害自己。。。

對不起~雖然我告訴你我已經釋懷
但我沒有我自己想象的那么厲害
我需要更多更多時間
我需要更多更多神的話
去真正的消化。。

不能正面看你
不能做起我們曾經一起做的事
我會不小心把你投射在別人身上
想起你說的話
我還是會想起你

那天晚上的事
依然深刻在腦海里
那種的痛
應該很難忘記

是我天真~是我傻
哈哈~~

陳欣~要努力讀書了
不要想了!!!
為我禱告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