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二月, 2012

~答案~

今天我終于有了答案
雖然不是我最想聽到的

可是~
我感謝神~
他還是讓我知道答案了

我要學習在逆境中繼續贊美神
真的感恩~因為不需要再活在灰色地帶中
感恩這次真的可以徹徹底底的放下
縱然辛苦...
縱然痛..

但這些都是神賜的
他不斷的在塑造我~
試煉我~~
這又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如今我知道我更應該定睛在神的身上
更用心的去愛神
過程雖然難熬
但神是信實的
他永遠與我同在

你看到這個文章了
也應該猜想知道花生了什么素~
哈哈~不知道也沒關系
希望你能為我禱告
求神自己用他的話來安慰我
讓我可以靠著他堅強的站起來
讓我可以勇敢的去面對!!

陳欣!!!加油!!!
我不孤單!!
耶和華是陳欣的牧者~
陳欣必不至缺乏!!!
啊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