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五月, 2010

~活在当下~

我是一个非常爱幻想的小女生~~
哇哈~虽然已经成年
但还是会活在梦幻的世界当中
脱离不了现实

最近~
发现自己越陷越深
发现自己很爱幻想
发现自己
很喜欢活在
自己幻想的世界里~
哇哈~~

什么事?
不告诉你~~
我自己的秘密!
哇咔咔咔~~

我现在一直的在告诉自己
有些事
是不可能发生的
一丝的希望
只会伤到自己!!

累~~
很希望开始忙碌的生活
上大学的生活

我知道
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知道我以后要走的是什么路
上帝为我安排好了

现在的长假只是让人胡思乱想
希望快点结束这个无聊透的假期
开始我漫长的旅程!!

他们的学校假期将要开始~
我也要开始玩了!!
yeah~~
不要在想太多咯!!!

我下个星期就要去做
我第一次的生命营义工
开心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