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五月, 2010

~~~电影观后感~~~电影:“听说”“艋舺”



不用多说~~~我还是很闲。。每天重复一样的东西。。
为了让自己开心一下。。
还有。。再让自己增广见闻下。。所以叻~~
又重新把pps dwnload过~~可是到现在我还是看到火星字。。
有谁帮帮我!!
我只好上pps的网站看。。。
这几天都在看戏~~
电影类的~~
我发觉啊~台湾电影越来越强咯~
不像偶像剧那么狗血。。
很真实。。。很有剧情。。。画面美!!!

第一部看的是“听说“
他们上电视宣传的时候就很像看了
因为是关于手语的也~~
我对手语超有兴趣的~~
这个故事。。。真的有点莫名其妙
主角们发生了一些误会~
想也想不到的误会
可是。。
我觉得。。这个误会真的很常在现实世界中发生
(拜托。。人家是真人真事改编。。囧)
当我们都凭着自己的“我认为”的时候。。
就会有误会。。。
如果没有再问的话。。
就继续错下去了~~~
我就很常做酱的误会~~

很感人的故事。。
主角们都以为互相是听障
女主角还是宣教士的女儿~
上帝让你个女生从讨厌手语到爱上手语。。
就因为自己的姐姐听不到
她曾经被姐姐的一个问题问倒了~
她姐姐是个听障。。
却很羡慕会弹钢琴的人
姐姐就问妹妹说
钢琴好听吗。。
之后。。妹妹觉得很愧疚。。。
妹妹励志要一辈子给姐姐翻译
让她听到全世界~
虽然没有大制作。。大卡斯
可是~~
他就是会让人想继续看下去~
编剧也隐隐约约的把环保的课题带出来~
可爱的彭于晏
演的非常棒~~啊哈哈


这个叻。。。就是我看的第二部台湾电影
“艋舺”
我只能说~~~
太好看啦。。。
豆导。。。。强!!
小天。。。。帅。。。
真的可以跟美国电影媲美。。
每一个细节。。。
画面都很细腻。。
很真实。。
真的很有兄弟的feel。。
深深体会当黑势力掌权的时候。。
人类的腐败
怕死的就去拜码头。。
不怕死的。。应该就会先死咯~
我在想。。如果我是基督徒。。
再这样的环境下。。
我该怎么办~

戏里的主角。。就是因为不希望再被欺负
而加入太子帮(黑道)
这也可能是某些时下少年人想变混混的原因吧~~

有许多名句是超棒的拉~~
这个是去别人那里抄的哦~~

艋舺


1。意義是啥小,我只知道義氣

2。五根手指頭,加起來才是一個拳頭

3。你為什麼做妓女。你為什麼做兄弟

4。有人說 踏入黑道就像是抽到一隻壞籤
最後的下場不是橫屍遍野就是慘死街頭
但是那一年我跟我的兄弟都以為
混黑道
以暴制暴就是王道 才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5。我混的不是黑道....
我混的是友情....
我混的是義氣....

6。風往哪吹草就往哪倒~
年經時總以為自己是風..最後才知道我們都只是草


7。槍是西方人所傳來邪惡的東西
是沒種的人在用的
是下等人的武器
在這黑社會中打滾
就要靠拳頭 靠刀


最近也在看康熙的我。。
开始注意陈汉典咯~
他在戏里面。。
演的很棒也~~~
超贱的~~


这两部戏都必看哦!!!!!
真的~~
不看。。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