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四月, 2010

新的开始

hmm。。。
从短宣出来
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不瞒你们说。。
没有准时起来与神亲近
没有半个小时祷告
灵修。。
也做得很敷衍。。
我知道这不是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我只能向神认罪。。
这可能就是他们说的所谓的过渡期。。
我不能再让自己这样放纵下去了~哈哈
希望如此。。
想念短宣生活。。
那是废话。。
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更想。。
但。。
往事只能回味
还记得有一次在FB po了一个status
就有很多的信息来~
哈哈。。真的是可爱。。
内容是“(请会我的FB profile看吧)
哇哈哈哈~
在此再次澄清
~~偶没素啦~~
啊你们都忘记我是有多开朗的说
呼呼呼呼呼呼呼
我有时候回想下。。真的有点不可思议莫。。
读好短宣叻。。
短宣也。。。
好不真实噢~嘻嘻
我真的很感恩
因为看到大家不管在短宣里面
或是短宣过后。。
都很烦恼一件事
就是啊
“啊。。怎么办。。我喜欢上他了”
类似酱的问题拉。。
也就是所谓的BGR
重点是。。
没有酱的烦恼也。。
太棒了。。
可能我连想都不敢想这个问题吧
在里面我很清楚我的目的。。
在认识人的过程当中
我也很清楚
我只是要阔大我朋友的圈子
在这些属灵生命很成熟的人身上偷师
嘻嘻。。
这点。。我倒是成功啦。。
我应该有跟每一个人讲过话。。
他们都应该知道有这一号人物(超自大的)
囧~~~~
我也在很多神学生身上学到很多
在神学院混的。。果然不一样
呵呵呵
至于那个BGR的问题。。
没想过波。。
就。。我没什么资格可以想(身材)
就。。虽然我认为现在的男生是很肤浅啦。。
可是。。。
其实偶也素
交托上帝啦。。。
有没有。。。就由祂决定囖
现在我只会紧张我申请大学的东西啊
都不知道几时
怕interview
可是面试了才有希望
可是又希望不面试的科系。。
心情乱到不行的说
=
还有就是上帝7年的约定。。
嘻嘻。。都不懂祂有没有答应
等下祂把我的门全部
“碰”关上。。
我还是要乖乖的去念囖。。
立志要做很多的事。。
希望都能完成!!!
为我祷告
爱你们噢~
今天写很多废话
改次在上来哈拉。。
愿耶和华赐福满满给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