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十一月, 2013

:will 毕业:

话说。。。本姑娘。。。
要毕业了。。。虽然还有一个多礼拜
但。。难掩饰心里莫名的兴奋

但这个旅程很多东西要烦。。
行程还没排啦~~
担心租车的人。。不出现啦。。
拿不到毕业袍啦。
照片等等啦~~~
AIKSSSS。。。

我。。真的要结束我在象牙塔的日子了
不想浪费时间的我。。虽然还想再去读书
但是$$跟梦想。。。总是不能平衡

对自己承诺过说。。一定要浸一浸“盐水海”
才可以回来做工

家人虽然说可以供我去台湾深造
但。。那些都不是我要的科系

7年之约。。
在这几个月内。。视乎消失的无影无中
这个世界真的有一股莫名的其妙。。会牵着你的鼻子走。。

我脑袋想说。。
你真的要后年。。就踏进去吗
感觉上我都不是为神而踏。。而是。。为自己

看到历届这么多神学生。。有大部分都是有很多的工作经验
才献身的。。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神有一天叫我的时候。。。我一定要放下所有的东西。。
走~~

我真的对教书。。没有很大的热诚
每个周末被教琴填满。。
真的是。。。
"顶。。。。”

梦想真的不能当饭吃
我真的是一个很向往自由的人
这几个月。。每天在家。。
我真的快要被念死了

我希望我妈妈会了解我
慢慢放手。。

哦!!!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