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一月, 2010

忙碌。。

哈咯。。。
大家。。。
久违咯。。。。

我今天就要进卫神了。。
参加第一届的音乐短宣。。
粉紧张+兴奋
嘻嘻嘻。。

所以叻。。。
偶会减少写日记咯。。。

巴特。。
我有空就会补回的拉。。
让你们看看我在卫神的生活。。。

咔咔咔。。
现在是1444
我1530就要进去报道了。。。

好紧张。。。
不知道里面的生活如何。。
不知道谁会是我的室友。。
又有什么紧张刺激的事让我去面对和挑战

哈哈。。
我要继续收拾了。。
我带了好多东西去哦。。
哈哈。。他们一定认为我很夸张。。
哈哈。。
拜拉。。各位。。。
还有那些要开课的朋友。。加油啦。。还有顺风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